專案分類

Project classification


鐵道工區-先進式電子瞭望員

透過AxxonOne運用影像分析功能辨別物件的出現並警報,設定維修區段,並透過AI智慧分析深度學習火車進出,觸發後圖像記憶,確保鐵道施工的安全性,低誤報,高準確度,易於架設。

南港軟體園區二期

高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監控中心電視牆,全區採用AxxomOne智慧影像系統,在停車場方面以車牌辨識控管車輛進出,主要出入口設置人臉辨識系統確保園區人員出入安全,園區周圍設置入侵偵測區域誤闖觸發後即發報控制中心,保全人員以最快速而準確地前往該地點驅離,園區人行道也設置車牌辨識發現誤闖機車立即通報控制中心,水池周圍也設置警報落水報警,降低意外發生機率。

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

大型郵件處理中心系統式整體規劃,超過800個channel,完整的架構並加入禁區偵測通報,透過AI智慧運算快速有效辨識確保人員進出。

桃園遠雄自由貿易港區

超過2300支攝影機在物流量龐大的貿易港區並以AxxonOne智慧影像系統,整合POS系統在進貨端與出貨端將貨物資訊,物流單號整合於即時影像,方便事後追查貨物動態,以及確保進出貨時的物件完整度。

台南奇美實業廠區

AxxonOne智慧影像監控系統,廠區內超過3800channel 的NVR系統架構整合,所有影像在安控中心即時監看,在高工安規範的廠區內,設置AI辨識電子圍籬,入侵偵測讓腹地廣大的廠區內安全無疑,提高巡邏人員效率,加強廠區整體安全。

關西休息站
新東陽商場POS系統整合

使用AxxonOne人工智慧軟體與商場POS機和CCTV監控整合,讀取pos資料並同步顯示於即時影像上,消費明細,品項,金額等..避免消費糾紛,亦可反向搜尋單一商品(名稱)即可顯示出現該產品(名稱)的所有時間點跟影像,方便日後可以立即用名稱搜尋出影像的準確時間。實務應用其他可結合豪宅門禁,管制區人員記錄,打卡考勤等…

高工局, 槽化線偵測
(科技執法)

– 目前分布於新竹以北11個交流道

– 目前76隻高解析攝影機+4K的攝影機

– 目前持續在增加新的攝影機

杜絕尖峰時刻在下交流道時跨越槽化線插隊,因而造成交通的堵塞協助國道警察在高速公路事故時可快速查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