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辨識

AI recognition


1.主動式人臉辨識方案

可先創立有效的資料庫用於偵測黑白名單,人臉辨識與人臉黑白名單資料庫管理,預設情境管理,事件觸發後主動報警通知,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可系賴的系統;轉頭、鬍鬚/眼鏡的增減、改變髮型、不同監控環境、年齡增長。

2.人臉搜尋方案

蒐集所有擷取的人臉並轉換為數據儲存,並可以在智慧城市系統中協助搜尋嫌疑犯和目擊者,辨識出指定人員最頻繁出現的地方並找出最後出沒位置。

3.傳染疾病/疫情回應方案

在AI智慧分析下,分析人臉無配戴口罩的情形進而提出警告發報。針對社交距離低於設定值亦視為違規發出警報。

4.異常行為分析方案

行為分析能夠通過偵測特定人體骨骼姿態來早期辨識安全風險:例如人員舉手抬高,人員蹲地。人員統計記錄特定區域內的人員數量並且在達到預設閾值時告警通知。手扶欄杆偵測説明確保生產區域、建築場所、高空作業環境下的員工安全。

5.骨骼分析方案

透過AI分析人體骨骼,判斷是否跌倒,非常態的。

6.AI目標偵測解決方案

透過AI深度學習固定物件來實現計數功能,鎖定特定物件經過分界線來計數,實務上運用列車計算、產線計量、人流計算、漂流木計數…等在不同場域皆可透過客製化深度學習來完成計數偵測功能。